close

昨天買了任天堂wii新出的Wii fit,被它吸引我買的原因是它模擬多款的運動皆是我所好,由於昨晚有宴會很夜才回家,所以今日才有機會試。




(上圖相片取自任天堂網頁)



Wii Fit包括有瑜珈、肌肉特訓、有氧運動、考平衡力等,經過我今天用了個多小時的練習,上述各項也試過了,當中瑜珈玩了四款招式,肌肉特訓玩了一款,有氧運動玩了三款,最後玩考平衡力玩了二款。

在開始時我要作全身檢查,Wii Fit會檢查到我的體重不用自己輸入的,之後會測出我的BMI結果,幸好我是標準,還可以為自己的設定目標,例如想減幾公斤,要在幾星期內完成,這點是最吸引我的,我當然又設定了某個目標。

瑜珈由於玩的是基本招式,所以難度不大,但分數一般。

反而我最喜歡有氧運動這幾部分,玩了接近半小時,包括:

呼拉圈:此運動要扭腰,可能我平時有玩的,所以這裡難不到我,最高紀錄應付了五至六個呼拉圈,而當過了某個分數後,要有另一隱藏版出現。

緩步跑:有音樂及人物陪著跑,感覺挺不錯呢!跑了四次後我渾身是汗,雖然只是沿地踏步,但減肥效果仍可達到。

節奏踏板:我最愛的一款運動,完全有在健康室內跳的一樣,還有拍手運動,相當有趣。

而考平衡力暫時只試了頂球鎚及滑雪,但對我來說運動量不夠呢!

整體來說我對這個Wii Fit也頗滿意,有了它相信以後做運動也不怕寂寞了,不過要提一提,某些動作要有較大空間才可做的,當然買家也是喜歡運動是挺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