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出發了,但是行李就未準備好,公司還有一大堆文件等著我處理,學網友意粉話齋,臨近聖誕屋企又增添了不少大小玩兒,所以連日來就為處理上述事項而忙過不停,明天開始放假了,希望能充足電準備與家人在韓國過聖誕了,由於我怕搭長途車所以在韓國的時間我們只會留在首爾,但也會去滑雪場住,至於行程我完全不知,全由貝拉哥負責,希望他安排好了吧!但機票還未出,酒店也是昨天才confirm,想起這點心不禁打了個震,算把啦!盡情享受一次被人計劃的旅行吧!

現在還要忙於為身邊知我去韓國的女仕們購買化妝品,個名單已經幾長了,還是盡我能力吧,買到就買,至於我今次target也是這些,還有一些食物等,已預備半個大空喼裝戰利品了,Hello Kitty粉紅大喼終於出場了,因為我就住在某購物中心/附近的酒店,今次我驚買到停唔到!哈哈哈!

還有一提的是,有人會帶新玩具去影相!(茄:幾時到你upgrade呀!)


所以呢!我在這裡祝各位網友及朋友們聖誕節快樂!下星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