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補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剛過了07年,唔!係時候要年結了:

去年達到的目的包括有:

- 多聽取別人意見,凡事不計較:這點的確改善了,不過真正要取滿分的確有點困難。

- 多與家人相聚:的確多了,與家見面多了,又得貝拉哥的支持下,完成了首次全家大旅行,下一次不知要等多久了。

- 運動方面:仍然維持每星期做三次帶氧運動,買了FIT後運動量也增加了不少。

- 外遊機會增加了,當中有二次外遊還是意外收穫,一次是意大利,而另一次是韓國。

- 工作方面也認真了,自從年中上司們的調動後,我的工作崗位也變了,學懂了很多人際關係。

- 多點與友人相聚,朋友的確多了,但要保持聯絡也頗困難。

要達成的還有很多呢!

希望來年可以:

- 多與朋友們聯絡,尤其小字輩,今年的確聯絡少了一點,寄望來年會多些吧,自從喜歡留在家裡,舊朋友似乎難維繫感情!

- 工作方面要更努力,希望每件事都能獨自處理。

- 希望能做到凡事先為人著想,永遠有寬懷之心。

- 盡量收斂我的壞脾氣。

- 來年寄望可以多點日遊,雖然去年分別去過北京,意大利,南法,首爾,日本九州等地,當中意大利最為難忘,但始終日本最為吸引,去年三百多日我只去了八天日本,真有點不甘心,希望來年可以安排去多幾次吧!

- 與家人繼續保持相聚。

- 保持每星期最少三天帶氧運動。

- 07年病了很多次,寄望08年身體會健康些吧,應該繼續運動會有幫助!

- 每天一鮮奶一水果,多菜少肉,這樣人也健康些吧!

- 多點與愛犬散步,自從請了賓賓後,我已很少親自帶愛犬散步了,希望今年努力帶多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