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十一月初貝拉哥致電邀約於十二月或一月期間全家外出旅遊,還說他會支付全程旅費(機票除外),當時我隨便說如果就我於聖誕期間外出我就去啦,點知全世界都說ok,因為為了就我一個,無法啦,我是幼女嗎,當然要就,結果我只請了兩天假期就準備出發了.

由於我們是訂團體機票的,每張可平一千元,而旅行社職員說澳門出發往首爾之機票受韓國人控制的,因為是全是他們包機的,而且每每都是很遲才confirm到機位,所以心已有不妙.

到了十二月中,機位仍未confirm,所以貝拉哥仍不敢訂酒店房,心中更多不妙,最後出發前十天才說我們的位已批,但起飛時間改了早上11時40分,這點又令我氣憤,於是貝拉哥去旅行社付尾數,何耐旅行社又說機票還未可以出,叫我們再等,一等再等,到出發前五天說機位真的沒有問題,所以出發前三天貝拉哥才訂了酒店房,而滑雪場方面因為太遲所以訂了些水準不太好的酒店(到步後才知).

離出發前三十六小時,機票終於可以出了,可惜航空公司改了起飛時間,提早八小時起飛,即是日凌晨二時四十分,唉!凌晨機好辛苦的,不過好的一點是我多了時間行街.

澳門搭飛機非常方便,尤其住仔的我,由屋企出發不需十分鐘的車程便到達了,我曾於澳門飛往三次韓國(十二年前的事了),一次上海,一次海南島,一次北京,所以經過這次澳門飛後,往後我的旅程更希望在這裡飛.

起飛前二小時,貝拉哥派人在家接我,不到十分鐘真的到了機場,這時一些親友,姐姐,媽媽及小朋友們也到了,我負責收集所有人的護照準備辦團體Check-in,當時貝拉媽說自己的證件在哥哥手上,我致電哥哥他說沒有,我們全部人個心又飛了出來,後來姐姐駕車與媽媽一起回住所尋回旅遊證件,起飛前一小時所有人到達,我們全部人上了飛機,飛機提早了二十分鐘起飛,我們終於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