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回來後病了(重感冒)一星期,直至二天前星期六突然痊癒,昨天突然很想吃BBQ食物,於是決定去燒烤場燒烤,回想對上一次燒烤已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由於是次燒烤太即興了,所以很難結伴同燒,於是我出了二人去燒烤這個鬼主意,幸好小蝦也願意相陪.

下午六時開始買食物,這間店舖主力是做燒烤生意,而且店員也歡迎我小數購買,於是我在這裡買了:豬扒,牛肋骨,雞中翼,八爪魚鬚,金沙骨,沙甸魚,墨魚丸,魚旦,雞肉腸,羊扒,雞腎等,每款我只買一至二人份量,而且燒烤所有用具及杯碟均可在這裡買,非常方便,另我還有超市買了茄瓜及蘑菇.

在我家往燒烤場只需十五至二十分鐘的車程,到步後我已經興奮不已,而起爐這個動作交由小蝦負責,他亦只需二十多分鐘便起火了,果然有經驗.我們還帶了汽水,水及我前天煲的竹蔗水.

全場只有四枱人燒烤,當中隔離有個男人與我的對話:
男仔:你們是否2人來燒烤?
小貝:是?為何這樣問?
男仔:無,我原本都是2人的,但被隔離個位話我傻,所以最後找多了2人,原來真的有人咁做.
小貝:當時我笑到出唔到聲

我們兩枱人還互相照應,我借刀給他們,他們也借夾給我們,好愉快地燒了二個多小時,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晚上!

燒烤中我最愛吃蜜汁燒腸仔,墨魚丸及魚旦,其次是燒雞翼,燒魚,燒蘑菇,當然時間滿足的話我喜歡做燒膳及扇貝,但今次雞腎,八爪魚鬚及金沙骨也給了我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