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日就到農曆年了,已經有三年沒在這個日子出外了,每年這個時候都想外出,但基於各種因素令我不能外出,今年我終於一嘗所願了,而地點是我最喜愛的地方-日本,這個地方,無時無刻都想去,除此之外,我第一次由我這個地方出發,不用為搭船往港而煩惱了,由屋企去機場只需十五分鐘的車程,想到這點,就算更貴的機票我也願付出的.

原本我想去高山等地走一趙,但小娜不讚成,後得高人小彭的指點下,介紹了網友-夢幻組合的路線給我,令我一看就愛上了這些地方,得小妹的幫助下,從劉鄧手中借來參考書,就憑這本書完成了我的北關西之旅,在此衷心多謝各位的支持,這個路線最給吸引我就是道之駅,牛及蟹.

起初以為只是取幾日假不會太大影響吧,唯知今年公司二月出奇地忙,要放這麼多假不是易事,幸好最終勉強地也告了假,但換來的是天天不停工作,雖然有點辛苦,但我想還是值得的,所以連部落也被迫停寫,但一想到還有幾天出發我又興奮不已了.

今次我選擇了去一星期,所以整個農曆年也不在,由於下星期要忙於公事,與家人聚會及整理行李,所以在這裡提前向大家拜早年,祝大家春節快樂!

最後想問大家由於我會在神戶停留一晚,不知道除小妹介紹過的那間神戶牛外,還有那間值得推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