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己book的酒店房內非常差,氣得也忘了影相,但這酒店地理位置的確很方便,行幾分鐘就係食街,再行不久也是梅田的百貨公司及商場,而且酒店泊車是免費的,還有一提的是它的早餐超級豐富,有日式及西式,所以帶病中的我有熱奶及熱粥食,就算有病吃了這些早餐也變得無病了,這天我喉嚨仍然很痛,但幸好有各式各樣的食物以無選擇.

酒店門口

早餐(小蝦自選)


大約十時我們離開酒店,將租車公司留給我們有雪軚的車子直驅想去的地方-宇治,有GPS的帶領下,只需十分鐘的車程便到達,宇治比我想像中小,但想去的原因是被有名的宇治茶吸引,我最喜愛飲宇治綠茶,用宇治綠茶粉做各式各樣的甜品,更喜愛吃宇治雪糕,可惜今次我病,所以雪糕這美味的東西我一敢碰.把車子停在車站旁,一邊走路一邊拍照.










宇治的確好舒服,因為在ellen老師的遊記中見她與意粉的對話,得知宇治有個平等院,於是毫不考慮買了門票入去看,這裡真的很舊但舊得來很美,可惜天氣不太好.








逛了一會已到午膳時間,我們在吃了一碗熱騰騰的綠茶soba及烏冬








在宇治伊藤xx買了幾包宇治綠茶及糖,偷偷買了盒情人節朱古力等待當天送給小蝦,買了一包好貴的宇治金露茶一包,因為真的很香.


取回車往鳥居拍照


這時剛好遇上飄雪,興奮得不得了,下圖大家看到飄雪嗎?


之後我們駕車往位於伏見的autobacs買汽車用品的地方,這裡比香港的citisuper還要大十倍,汽車用品包羅萬有,有什麼有什麼,最啱我們喜愛買這些東西的人,但我只給了小蝦大約一小時的時間,之後我們便駕車往京都




在京都駕著車去旅行,邊買邊泊車,雖然有時要付停車場費,但我都認為值

下午茶


至於這天晚上我們的晚餐,我們選了在京都的禪,吃牛肉火煱-任吃


最美味是那兩個醬


牛肉質素不錯呢!




喝過杯冰凍的梅酒,當然不是我啦!


回程時在超市買了些小食及2個日本的青森蘋果及士多啤梨,後悔回程時碰不上超市所以沒法買回家,因為在日本買的價錢平一半呢!


當晚所買的藥


更多第二天行程之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