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相簿

今早被安排於8:30am享用早餐,前一晚職員問我們部屋食或是餐廳食,想了一會最後我們選了在餐廳食,因為不用太早起床,早上天氣靚到不得了,雖然仍然沒有雪,但藍天白雲總好過無。

我們的早餐,如果看見我樣子,一定被嚇一跳,早餐有納豆食,我開始習慣吃它了。


用了半小時完成了我們的早飯,我們便回房休息,準備換衫起程,臨走前,很想到花園平台逛逛,這天由於天氣好了的關係,我的病出奇地好了很多,看見這個景,很想飲一杯咖啡,未想完之際,房外傳來門鈴聲,原來我們早餐有咖啡跟的。


職員遞來2杯咖啡,喝了一口,覺得很好味。


不久我們便外出了,把行李放回車內,便往股のぞき之展望台了


上山頂我們可以選擇坐這款吊車或是慢一倍的密封車,我們當然選了快的一種


好慶幸天氣很靚,連對面山也看得很清潔,山上還有積雪,被喻為日本三大景之一的天橋立,這個地方早在看無線三X之旅已很想來這裡,難得今次到來,我倆都玩得很盡興,最開心還是擺出各款看這個美景的姿勢,不過這裡很高,怕高的人要小心啊!


攝影師看到如此靚景,忍不住出來做模特兒


看看短片


是否天上的一條橋,三大景我已去了兩景,不知何時可以去看宮島呢?


雪山也很美啊!


雖然沒有雪化粧,幸好遇上藍天白雲,總算有交代了




往鳥喜取車前,再回外湯先浸一個免費露天足浴


把車駛往對岸以另角度欣賞天橋立,這裡停車要收費伍百日元,但在指定商號買手信可獲退回,認真抵死,當然我們把退回的錢買了小手信。


這裡的露天吊車在冬天停駛,所以我們要坐這款車上山,這時剛巧遇著很多遊人,我們要排了廿十分鐘的隊


從這邊觀看又有另一番味道,我想知是否這邊出名過那邊呢?真想不通!


倒轉看看又如何?


很多人把錢投入這個圈內,是祈福吧!


看到腳震震的伯伯也把腰彎下看這景就是他有幾出名了。這裡真的很有趣,比松島還要好玩,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到此一遊,相信會令大家印象難忘的。最後送上這美景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