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戶這間望著神戶塔的酒店吃過豐富的早餐後,我們便駕車去小蝦想去很久的三大名泉之一的有馬溫泉,前一天沒有入住的原因是覺得它的酒店太貴,有點不值呢,於是選擇以日歸方式去了,從酒店駕大約半個小時的車程便到達了,第一時間去觀光中心取資料及找停車場把車子泊下,沿途也看了小小雪舖在路上,原來有馬溫泉是會下雪的。


早上起來的窗外景,這天天氣很美呢!


半小時的車程便到了有馬溫泉了,這天天氣很冷,我們立即帶上帽子及手套




有馬原來比想像中小,溫泉街也沒什麼好逛,只有金銀泉出名,可能是它近市區的關係,所以酒店價錢貴得驚人


試過這裡出名的炭酸煎餅,味道的確不錯




這就是出名的金之湯無料足浴了,泉水果然是金色的


沿途可看到路邊有積雪






逛了大約個多小時,我們便停下來在金之湯浸浴,泉水的確很熱


在有馬溫泉,我們嘆過炭酸煎餅、這個出名的餅


還有這支炭酸飲料,很好味,但氣很多


還有這個溫泉饅頭,全部都很美味


離開有馬,我們往最後一站OUTLET進發,沿途經過六甲山,這裡最出名是看神戶夜景,不過白天也很美麗呢!


在入GPS才知原來自己沒有OUTLET的電話,立即SMS給網友小彭,喜料她真的收到我短訊並致電我,並告訴我OUTLET的電話,我才可以順利到達,在此要向小彭說聲:多謝你呀,小彭,如果無你的來電,我買不到咁多野呀!


離開OUTLET時,我們先在停車場把行李整理好,車尾箱及乘客位全被佔滿




之前大家都看過了手信大合照,現在把它分類,大家可以看過夠了,點點數,原來今次大部分錢都花在這些東西上








第八天相片

雖然八天的行程我病足六天,但每天我們玩得很開心,每天都給了不少驚喜,最開心可以自駕足足八天的旅程,不用為找路,購物而擔心迷路,雖然GPS是不可靠的,但它也帶我們走足全程,這次旅程繼日本東北賞紅葉之旅後,另一開心又驚喜又多美食之旅的一次。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這條線的,一定令你樂而忘返。

下期預告:聖誕韓國飄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