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貝拉媽終於找到證件,最後我們在飛機上睡了整晚,凌晨機真的很辛苦呢!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唔吃也罷。



首爾的機場,我們在這等了半個小時等導遊來接我們


在等之際,我買了士多啤梨奶,好好味


導遊問貝拉哥第一站去邊,我們當然一齊說很肚餓,於是他帶了我們吃烏冬,原來韓國也有出名的烏冬,不過伴菜的泡菜更美味,小蝦讚口不絶


烏冬沒什麼料,但湯底不錯,很快便將整碗吞下


吃完烏冬後,這時太陽剛昇起


貝拉姪仔受不住凌晨機的辛苦,靜靜走到最後一角偷睡


由於是聖誕節期間,我們入住的酒店大堂也裝飾起來


我們入住的是位於明洞區的樂天酒店,酒店側便是地鐵,對面就是明洞,酒店地下就是食街及樂天百貨,地點十分適中,正合我這個購物狂


我們是晚入住的酒店,開門一看,十分豪華


第一次入住的酒店房有這大個的電視,所以呢,要跟多些貝拉哥去旅行


房內的厠所,留意鏡內又有神秘電視


大家休息了一會,便到酒店地下找食物,食得是日本料理,所以不用介紹,算把啦,反正付錢的不是我


酒店門外的聖誕燈飾




我們2個成功溜走,獨自向明洞方向進發,原來首爾也是屋台的


別人常說明洞有點像東京的新宿,但似乎....


韓國出名魷魚,所以周街都是它的食品


嘩,令我眼花瞭亂,吃過最妹味的魷魚,我們繼續進發


忍不住又買了雞串


到六時我們回酒店大堂集合,因為要前往土俗村吃人蔘雞,貝拉哥朋友說這間最有名的


每人一窩熱辣辣的人蔘雞,雞內有人蔘及糯米,吃時把下圖黃黃地色的酒一起倒進窩內


在不到3度的低溫下,最好味不過就是這窩雞了


晚飯後全部人都想去某間賭場參觀,但我倆不喜歡,又離隊獨自找節目,臨出發前友人說首爾的聖誕燈飾很美麗,所以我搜集了些資料,吩咐導遊在燈飾附近把我倆放下,我們自己影燈飾了


燈飾的確很壯觀,還有馬車




來欣賞的遊人不少呢




天氣很冷,我們邊影燈飾邊買小食,這串雞肉不錯呢!


在另一處又有個巨型燈飾,裡面是溜冰場,因為太多人所以我沒有玩




第一次聖誕在國外,感覺很好呢!我這份工很難得可以在聖誕放假的


行了差不多二個小時,我們便回到酒店,其實燈飾離酒店不遠,只不過我們影相及觀光所以才走了這麼久,在酒店門外的燈飾又亮了起來,原來我們的酒店的燈飾也很出名的,遊人不斷




我們回酒店休息了一會,繼續外出找食物,街道人很多人,每間店舖也堆滿人


最後在一間屋枱坐下,點了出名的炒年糕,年糕跟其顏色一樣辣,而且越吃越辣


又點了餃子,好味道,最有趣的是,這裡大部分的攤檔的人老一輩的人也懂日文的,所以大家可以用日文溝通的,後來才知原來韓國曾被日本統治過


買了比自己拳頭還要大的豐水梨及蘋果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行程很豐富呢,明天我們便去滑雪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