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去過韓國四次,但從未試過在冬天的日子去,所以今次全家大旅行,我向貝拉哥提議去滑雪場走一趟,雖然我已向他說明想去茂朱滑雪場,但不知為何他選擇了龍平,算把啦,反正不是我付錢就任由他吧!

早上起來去了對面街的明洞這間咖啡店吃三文治,味道認真不錯,但價錢也不平呢,難怪出發前友人紛紛說韓國已今非昔比了,相比很多年前我去的時候物價更貴了不少呢!


我們點的三文治,十分美味,配上酸瓜簡直一流




貝拉哥比預定時間遲了三十分鐘,大約十時我們正式出發往滑雪場了,在中途站休息及吃了個午餐,我倆又離了隊,獨自買自己喜歡的食物


從韓國劇集茶煲阿四才得知韓國的炸醬麵是很有名的,所以我也點了一份,雖然賣相不好,但味道真的很好味,很甘香!


另一款是石頭飯,同樣味道驚人,最美味還是以泡菜去撈,我們很快便吃光。


韓國的道之駅


不久很到了滑雪城附近,我們在這租用了衫及一些用品,因為比場內平宜


龍平滑雪場,我們房的窗外景




這裡自從這套藍色生死戀令不少愛看劇集的人仕愛上,而日本人更深愛這個男主角,而龍平更是這套劇的取景地之一,所以周圍都是主周的紙牌公仔


我們亦到了一個放滿藍色生死戀的造型照及用具及衣服


連大結局的那幅少了一塊的拼圖也在這裡出現,就是憑這塊拼圖鄭維珍與姜俊尚再一次重遇,好感人呀!


連當年很男主角姜先生流行的打領巾法也SHOW了出來


是晚我們外出吃了個團餐,韓式火煱,肉就只有豬肉,最好味亦是配菜


買了士多啤梨吃,很鮮甜,絶對不會輸比日本品種的


又買了這種腸試,味一般


現在大家不一起看看片輕鬆一下吧

初嘗滑雪......唔係係滑板......唔明, 看看便知.....


第二天我們便正式租用滑雪用具,開始上課滑雪了,其實教練只不過是導遊先生而已,他教我們基本的滑雪知識,好不容易,我們很快上手,不過要真正滑一次真的有點困難,尤其跌下後要起身就難上加難,單學跌下起身我已用了不少時間去學。

第一次成功在平地上滑雪

小蝦的滑雪表演(黃色衫那位)



晚上氣溫只有零下幾度,戶外的地方十分寒冷,我倆不想回酒店睡,在滑雪場徘徊,餓了便買東西吃,這裡有個中型大的超市,十分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