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龍平滑雪場一連住二天,第一天晚上我們到街外吃午飯,吃的是當地出名的魚湯,其實團餐而已,因為我們租的導遊說在這裡只有這些食品!因為是團餐,相片不登也罷!不如一起看我在第三天做了什麼,就是滑雪了。

導遊替我們訂了全天的滑雪,即早上十時起直至下午四時,是早場,之後想再玩的是晚餐,但早上遊人太多,我後悔晚上沒有租雪具繼續玩





原本打算坐纜車之後滑下來的,誰知原來滑雪是相當困難,我還以為很容易的,滑了二個小時才見成績,誰知貝拉哥說要午餐,我們就帶著雪具上餐廳。


滑雪除了會令身心疲倦外,也是一件頗貴的玩意,因為租雪具及纜車費是不平的,幸好有貝拉哥全部支付所有費用,所以在這裡我們玩得特別開心,而且樂趣多多,單是跌倒在地上已很好笑了,笑得太利害又會令自己不能起身,而且穿著雪具行動不便,因為怕麻煩我連厠所也不想去,只靠中午吃飯時才有機會去。

由於中午飯後我們繼續滑雪,所以錯過了最尾一班纜車上山項,有點可惜的。

在滑雪場上吃過最美味的薯片,用一整個薯仔削成的,然後敦在煱中炸,加上洋蔥及芝士味簡直一流


最後我終於學懂在平地及小斜坡上滑下來了,可惜時間已到,而滑了一整天雪所帶來的後果是全身痛到不得了,比跑步、做GYM還辛苦很多很多,所以當晚我們很早便入睡,明天我們將前往樂園遊玩。

不知大家無沒有滑雪經驗,有什麼可一起分享!未滑過的會否考慮試試,將來再有機會我想在北海道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