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近來如何呢相信很好吧我沒有寫blog已有一段時間了原因是工作上換了新的環境在轉換的時候要忙於清理舊的工作與此同時又要學習新的工作及適應環境加上回家後又忙於運動所以也很少回家用電腦了

 

於上月某一天接獲頂頭上司的召見,心想沒事吧,可能是少許訓話而已,誰知頂頭上司一開口便說由下月起把我調到另一工作小組,目的是那個工作小組有一位同事會走,而我又合適這個工作崗位,所以便把我調到這裡了,但我要強調的是上司是沒有問我的意願的,就這樣我便要離開一起工作幾年的同事了。

 

新的工作崗位雖然是同一部門,但工作小組不同了,而工作的樓層又不同,所有的同事也不同了,很像是到了新的公司工作一樣,以前一起工作的小組很愉快的,所以起初真有點不習慣的,這次的工作調動用了愉快的同事及熱鬧的工作環境而換來了高難度的寫作及分析工作及清靜的工作環境,當中有得又失,但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挑戰,這個工作不但可提升我的本身的技能,而且又可以學多樣東西旁身,是有一定的好處的,大家現在是否想我的薪酬又提升了,是嗎?答案是沒有的。哈哈哈!

 

我的新工作有百分之八十是我從未接觸過的,所以現在我現仍處於學習階段,與同事的相處也處於學習階段,每天也想著舊的一班同事,偶爾接獲他們的問候電話(其實主要是詢問舊工作如何處理)也很開心,像今天接獲介紹我吃雞湯米的同事電話,說他剛從日本回來的經歷,令我十分懷念過去的一切一切。

 

新的工作意味著我這幾個月也不方便放假,希望在秋天可以來一個日本之旅吧!現在最希望的是在工作上可以順利進行吧!各位上班一族的網友們也加油呵!不知大家以前在轉換工作環境時的心情是如何呢?討論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