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接近2個月無寫遊記了,各位好嗎?大多網友已遊完歐日了,認真羨慕!呢2星期除了忙外,因為除了轉了新工作環境外,又被公司指派做些特別任務,每天上班都要兩邊兼顧,挺辛苦呢,曾經有兩星期還血壓低呢!上壓只有90,認真嚇死!幸好現在已沒事了!不如一起看看這兩週我做過什麼:


做了一個生日蛋糕比一個UNCLE


在街上遇見一隻好似阿雪的小狗


後來才知她媽媽原來是金看尋回犬,可惜老豆是唐狗,怪之得她的樣子有點像混雜了,不過她相當可愛


各新同事去意大利餐廳,以前有介紹過的-Toscana,吃過意大利薄餅,我第一次在這裡吃薄餅,好味過XXHUT


還有蜆肉意粉,蜆很多,意粉煮得恰當,這碟我比九十分


原來另一位新同事也很喜歡做甜品的,這天我有口福了,他做了一個芝士蛋糕回來,像大師級一樣呢!


返工途中看見大排長龍,為什麼?是買奧運紀念抄也!


還有一樣小玩意,就是HTC的DIAMOND 電話,我一直有用開POCKET PC的以及加一個電話,很多年都沒有轉,每天2個東西放在手袋內,現在二合一,而且介面十分好用,好有趣呢!唔知想買電話既你地,會唔會買呢部機呢? 







還有吃過一餐幾滿意的日本菜,有空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