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和我的中學死黨食了頓意大利菜,這間餐廳我隔中也會光顧的,今次我們選了中區這間分店.

我最喜歡就是它的生三文魚片,配上雜菜,黑水欖及欖橄油,將它放在香脆的蒜蓉包上一起食,滋味無窮!另一個我要推薦的就是蟹肉意粉,蟹肉的香味完全融入意粉內,意大利雲吞也是我每次必點的菜,但吃得太多會有點膩.

由於我們4個人都是女孩,所以只點了這4個菜及1個甜品,埋單$330,而這幾個主菜都是$70/個,真算抵食!


生三文魚片


生牛肉片


生牛肉片配蒜蓉包


意大利雲吞



蟹肉意粉



雞蛋布甸



地址:板樟堂巷11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