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因為有事做所以去左香港,雖然是星期五,但香港超級多人,中午在中環區基本上找不到地方食野,所以原本要在1:30pm食飯的我竟然在3:00pm才吃下第一頓飯

下午正式向旺角出發,若不是非不得已我也不會去旺角這個鬼地方,何耐我個"蝦子餅"超級喜歡逛旺角,因為呢度有好多Hi-Fi店電器店電腦店及相機店,雖然我對呢d野有少少興趣,但我只會看一間半間甚至幾間而已,無耐那天我居然行左幾十間....

時間過得好快,隻腳仲行到跛左,話咁快就到Dinner Time了,我從來唔知旺角有什麼地方可以舒服坐低食飯,於是打電話問網友"carjaswong"教路,他便提議我去"朗豪坊"找食店,真是一個天大喜訊,於是向這個地方出發,點知在"朗豪坊"的隔離有間小x羊,我個"蝦子餅"望到眼咁咁,雖然我已向他提及網友已作此食評,水準只是一般,但他仍然堅持想試食,於是選擇光顧它,晚市時段好多人,幸好仍能提供一張舒服的四人檯,而餐牌亦有好多選擇,但我們點了個套餐($288),可以每樣都試d,套餐中包括:

鴛鴦湯底


2種蚌


醬爆羊肉餃子


肥粉&麵


花餃仔


海蜇(凍食)


羊片&肥牛片


羊胺


明明食火煱,但唔知點解個餐會加個羊胺?不過味道都ok既,至於湯底方面一般,呢餐都可以既....但我個"蝦子餅"就嘈晒話無醬點好失望飽飯後再去朗豪坊逛逛,邊飲野邊看波

第二天辦完正經事後便要往深水埗走一趟,深水埗我己經有超過五年未去過了,樣貌沒什麼變化,這天真的很熱,在這裡逛街真難受...

臨走前,我們決定往銅鑼灣逛逛,雖然銅鑼灣亦有很多人,但我比較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有很多食肆可供選擇,又有我的至愛 - "Citisuper",一到步銅鑼灣就去時代廣場的美國餐廳Shooters 52嘆個下午茶,這處是每次來銅鑼灣的必到地,平時我最愛吃Oyster Shooter&瑞士雞翼跟超大樽的檸檬茶,但我今次選了牛肉芝士粟米片配啤酒,正!我在Citisuper買了些日本空運回港的拉麵&筍回來回味一番





Shooters 52 餐廳


在Citisuper買回來日本拉麵(筍也是日本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