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家中發生了件大事,因為我的狗狗無故發顛,在我的家大肆破壞,咬了客廁的廁紙架廁所板等可能佢知我有客人來,叫我把舊的東西換掉....激死!

除了上面的東西外,它也把我的門抓花了少許房門,以上的事我還可接受,但最大件事是..它竟然把我蝦子餅最喜愛的喇叭線咬咬咬....爛了,真是情天霹靂今次蝦子餅一定鬧死我了!為了補救我應承買番比他的!

原本想在下個月香港的AV展時可買的,但我又不忍心看到蝦子餅沒有音樂聽(其實我自己都想聽),於是昨天便和他去選購,幸好蝦子餅手下留情,買了條不是太貴的線,但都令我今個月的私己錢無左一大舊!原來喇叭線有好多種類&價錢,我還是昨晚才知道呢...

昨晚我和蝦子餅試新線,聽我的至愛--當包括蔡琴
Diana Krall、Ray Charles中文歌以及一些嚼士樂等等!聽完美妙的音樂後便上床大睡,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