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食完位於漁人碼頭之和花亭後,一直對此間店舖念念不忘,於是籍著今天外出食飯機會,再來這裡試試,今次我們仍然主打壽司,幸好壽司的質素未變,原來今天店舖做推廣,有8折優惠!我地分別點了以下食物:

天婦羅炸蝦($55),蝦炸得好靚,不過食了2.5隻後有少少飽...學1516團友話齋,減弱了戰鬥力...



這個是我最愛的壽司-火炙芝士鰻魚壽司($25),芝士混和鰻魚一起味道好好


營光尤魚壽司($15),不過我怕怕沒有吃,所以只有蝦子餅一人獨吞..


三文魚子壽司(最好味的還是在日本吃的),不過這裡也不過不失啦..


$35海膽壽司,味道尚算可以...


蔥吞拿魚壽司($20),味道都ok架


柚子鹽火炙-醋鯖魚壽司,我不喜歡魚的質感...但拼上柚子皮,味道頗得意...


每次來漁人碼頭,我都不禁會吃這個紐西蘭雪糕..今天我們坐在店舖下食,點了2款雪糕,奇異果忌廉及

我的最愛rum酒提子雪糕...



就這樣,結束了一晚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