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第四及第五天我們入住位於奧入瀨溫泉區的Green Hotel,這間酒店的價錢十分便宜,每人25食只而15,000 yen,所以出發前我們對它也沒抱太大希望!當天遊覽完畢我們便驅車前往酒店,酒店的大堂我們沒有花心思去打量,check-in後我們便一枝箭匆往房間看看,茄住我們隔離的房,另外2間房是空的,正如我們所料房內是沒有厠所的,而厠所是位於長長的走廊的盡頭,好有日本鬼片feel的厠所,我不禁幻想會有個鬼頭倒掛在門口向我們招手,於是我與小蝦非不得都不會去,寧願走到樓下位於公眾浴室內的厠所,所以晚上臨睡前也不敢食太多水,忘了說走廊上木板有地毯舖著,但有點凌亂,我不禁好奇用腳踏下去,結果點?我差點咬柴,原來地板是爛的!

 

房間內:

 

晚飯的食堂

 

第一天晚餐

 

6:30pm晚餐開始,大家好期望地究竟食什麼溫泉晚餐呢?豐富嗎?看了後,我、小蝦、小茄及茄嫂終於明白這裡為何會這樣平,嘩!根本就不夠食,外面又凍又冷(只有幾度)我們不禁添飯以保寒,幸好白飯是任食的!晚飯後小茄2人去浸溫泉,我與小蝦就駕車看看周圍有什麼東西食,my god!原來呢區是沒有便利店的,所有店舖都關上門,當時只有8:00pm,失望之際我們碰上一間自家經營的小小店,店內殘舊,我們買了水及杯麵便駕車回酒店,回來後不久我們又肚餓了,於是用杯麵來醫肚,臨睡前在樓下的大堂坐了一會便回房了。

 

因為今天浸了2個溫泉(其中一個是混浴的)所以特別累,關燈後,隱若傳一陣一陣怪聲,聲音淒厲~~~~~,我嚇到立即叫小蝦開燈,告訴他後他也被嚇一跳,於是我倆小心翼翼找出聲音的來源,原來聲音是~~~~~是隔壁的男人鼻鼾聲,哈哈哈!我們不禁抱腹大笑又大笑!笑完後放鬆心情繼續再睡,但是一陣一陣的聲音令我們笑了半小時才可入睡,這間旅館真是不得了,牆壁為何如此單薄,這樣的旅館我還是第一次住,真是印象難忘。

 

旅館的露天溫泉(留意外面全是紅葉)

 

25食其中的1 

第二晚我們在十和田市的大型超市買了足夠的食糧以作晚餐的補足,但旅館今夜的晚餐豐富了,有陶燒牛肉及大蝦以及一些魚生,為我們在這裡的complain減少了分,至於2餐的早餐也是十分少,第二餐早餐全靠茄嫂分一半杯麵給我以作充饑。

第二天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