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駕車的第一天,我們將前往位於深浦港的十二湖及不老不死溫泉,在GPS的領導下我們用了大約三小時便到了十二湖,在沿途我們首先經過千疊敷,拍攝小隊用迅速的動作跳下車影相,由於千疊敷位於海岸邊,加上不好的天氣,外面簡直又大風又冷,聰明的茄嫂選擇留在車上,影完相後,我們不久到達十二湖了,這裡的紅葉不是太紅,紅的程度相信只有4-5成吧!

千疊敷



其實十二湖最出名的湖沼群分別為:青池雞頭場の池沸壺の池及落口の池等等,我們首先去拜訪青池,青池的專用停車場是要收費的,收費300円,落車後我們還要走路太約15分鐘才到達青池,可能天色不好,青池沒有旅遊書的相片中般美麗,不過水很清澈,好靚!

青池






之後我們續一到達每一個湖沼,就在走路之際,小茄突然問我剛才那個湖沼原來叫”禁魚池”喎!我心想想,咦!我印象中好似沒有這個湖沼的,立即轉頭找出湖沼的名稱,哈哈哈!我不禁大笑起來,原來小茄誤會了這個牌的意思,是叫人不要在這裡釣魚而非這個池的名,我地全部人都笑到停唔到,小茄真有一手,大家唔信?有圖為証!

小茄心中的禁魚池



其他十二湖湖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