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從日回澳後的幾天,就是小蝦的生日,於是我們用大吃大喝的方式來慶祝,不知是否在日本吃多了,這天我們的胃口相當大呢!

午餐我們前往位於噴水池的音樂豆咖啡餐廳

煙三文魚薄餅


雞肉醬螺絲粉


生果茶



晚餐我們去了位於漁人碼頭內的”森磊意大利餐廳”


我們選擇坐在門口,比較舒服


餐未到之前,先來吃些麵飽


什菜湯


前菜-生牛肉片


牛油焗菇(不知為何給了這麼多冬菇,我還以為是磨菇,所以要扣分)


龍蝦焗天使麵(好味道,龍蝦肉幾多)


意式焗銀鱈魚


這餐浪漫氣氛有9分,味道有8.5分,二者都較永利之意大利餐廳遜色了少許,以上一湯,二頭盤,二主菜,一菜合共$480.

註:永利意大利餐廳(剛從日本回來第二天貝拉哥即帶我們去了一趟,因太多人關係唔好意思影相,永利之意大利餐廳我試了薄餅,牛扒,意大利焗海鮮飯,各款paster及前菜,要我俾分,我俾十分,加上環境氣氛一流,有些枱是對著它的音樂噴泉,至於甜品,相當好味,點好味法,看看我姪仔張相就知道)



食完意大利餐我感覺非常滿足,但我們再想去喝點東西,於是我們選了位於皇朝區的蠔霸,一邊喝白酒一邊等往肚中的食品消化,那麼我們肚了就可以再裝點生蠔了.






日本珍珠蠔(雖然好細,但好好味)及珍寶蠔(食這隻蠔好有滿足感)






其實這裡的蠔真的很新鮮,同在松島食的蠔分別不大,價錢方面都是由二十多元至四十元左右,所以當大家想食蠔的時候,不妨來這裡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