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網友方蛇問我去過這間法國餐廳與否?我答他還未,因為平時我很少在外晚餐的,不過每逢節日我都會外出慶祝慶祝的,於是籍著我今年的牛一(已是3個星期前的事)我們便選了這間法國餐廳來慶祝.



餐廳只有經理才可以落單,仕應生只會上菜及清理枱子,好似好pro咁,不過我蠻滿意他們的服務態度,我選了樓上一角,因為氣氛比較好.



餐枱布接得好可愛!


我們點了2個頭盤 - 蝸牛 (這個沒有特別驚喜)


及鵝肝拌帶子(這個菜超好味)鵝肝入口即溶


主菜我們點了油炸牛肉火煱,先來看看有什麼配菜及用品

牛肉


5款醬汁任你混


沙律


薯仔(我用沙律醬點來吃,味道很好)


油炸煱


炸完的牛肉(配上各樣的醬料好味道難以形容,牛肉外脆內軟)


全圖


飯後叫了道甜品-紅莓雪糕配rum酒蛋糕


這晚埋單5百多元(我還點了支紅玫瑰酒),我相信是值得的,所以大家不妨來這裡試一試吧!

地址:氹仔濠景花園27座地下
電話:(853) 843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