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點解我的遊記由第八天開始?皆因之前的行程與網友阿茄一起,所以前幾天的遊記就由阿茄去寫好吧,不用重覆嗎!請到蕃茄園瀏覽!

先來看看第八天的行程:
乳頭溫泉鄉(鶴之湯日歸)-田沢湖-抱返溪谷-角館

乳頭温泉鄉地圖


這天由妙奶湯退房後便驅車前往期待已久的鶴之湯了,由於之前想訂鶴之湯的本陣,可惜訂不到,所以這天我們打算來個日歸浴,幸好在本館有泊車位,泊車後我們便周圍拍照留念!當大家準備買票去嘗嘗這裡的奶白色混浴時,茄嫂發現原來這裡只用温泉水來沖身,由於是晚他們很晚才到輕井澤,她害怕被温泉水"淹"全晚,所以最後決定不浸,而阿茄要陪她所以又不浸了,本想放棄的小蝦見我堅持要浸只好就範了,我們買了2張日歸卷,茄與茄嫂周圍逛逛影相.



我換完衫後才發現從更衣室往混浴是要經過一條長長的石仔街道,而且個度係無遮掩的,我身包著1條大毛巾,小蝦就只用了條毛巾,我們急急腳地走過周圍是人的石仔道,到達混浴時才發現這裡一位女仕都沒有,混浴場全是大叔,它們個個笑瞇瞇咁望住我,我什麼都不理毛巾連人都跳落水中,大叔們很失望地繼續浸溫泉,原來大叔以為我會把毛巾脫下,可惜令他們失望!哈哈哈!當我與小蝦落水後,有個大叔還幫我們拿相機影相,幫我影左2張不錯的相添!奶白色的泉水果然名不虛傳,以前好多出名的藩主每年也來這裡浸温泉療傷的,浸了不到10分鐘我已滿頭大汗,在旁有位會說英語的日本大叔不斷和我們交談,好快就過了半小時,我與小蝦打打眼色便決定離開了.

穿過女更衣室就是女性尊用的露天溫泉,水也是奶白色的,我當然不錯過機會再去浸一會,這裡有很多大嬸(原來全部大嬸來到這裡),他們還不介意轉背身讓我影相,日本人真係好!之後我就用了奶白色的水沖身,繼續我們下一站旅程.


鶴之湯露天混浴






鶴之湯女性尊用露天温泉


鶴之湯之超大印枱


鶴之湯周圍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