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松島市場食過午餐後,由我擔當司機一職,因為我隔離那位先生每當吃飽就想瞓,所以由他來駕車是比較危險,在gps指導下,我很快便上了高速公路,原來由松島回盛岡的路程是要返回仙台某部分的路,原本想在平泉前沢站食著名的前沢牛,我明明眼裡看見前沢的IC出口,但不知我隻腳不聽駛,一腳去油就走了,最後我們品嚐不到鐵板前沢牛,現在想起真有點遺憾!

沿途景色



沿途休息站見到八千公的像


由於錯過了前沢站,我們唯有繼續前往盛岡,盛岡的東横好易找,而且停車就在門口,十分方便,我們酒店房還可看到岩手山.





在酒店休息了一會,我們便到車站逛逛,車站內有不少人呢!東北的天氣認真嚇人,還未到五時天已全黑,我們逛完車站後便外出找尋食店了,由於今天錯失了食牛的機會,於是我們在某些宣傳單張上看見某間酒店內有前沢牛Shabu Shabu食,於是我們便飛奔去了,一進去就知這間餐廳是相當高級,仕應們很有禮貌,而且他們每招呼完我們後都會先躹躬才離去.

餐廳入口


晚餐我們選了位於ホテルロイヤル盛岡2樓的[和カな]前沢牛火煱

前沢牛


除點了前沢牛,我們還試了奧羽牛,不過前者較優秀.肉質軟及牛味濃.現在想起還在回味中.


前沢牛刺身:不過略嫌解凍未夠,但都幾好味.


三元豚[佐助],這是我第一次品嚐這種肉,原來味道也挺不錯呢!


由於我們選了二款定食,所以附有頭盤及小食,我不知是什麼魚,但相當好味!而且擺設相當靚.


這個類似炸豆腐的物體,味道一般


Shabu Shabu用的爐具及醬汁


醬汁是任蘸的,是我的最愛!


餐所跟的什菜


選烏冬的話服務員會為你泡製


甜品


(以下是餐牌)


雖然這裡的價錢不是太平,但食物質素很高,但我最滿意是他們的服務,很有五星級的感覺呢!會去盛岡的朋友,若不想只吃冷麵及一口麵,可不妨來這裡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