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發生了件好好笑的事,話說昨天是帶雪雪前往市政局辦理狗隻續牌事宜,每狗要續牌的狗都要打上瘋狗症預防針的,而打針後狗隻是一個星期不可洗澡.昨天小蝦帶同雪雪及幫我們做了五個月的賓賓一起前往屋苑樓下的臨時攤位辦理手續,賓賓是第一次見雪雪打針的.幸好雪雪不怕打針,很快便完成了手續.

好笑的事就是:今天中午賓賓打比我,問我現在是否有空,因她想詢問關於雪雪的事,於是她問我雪雪打了瘋狗症針是否有side effect?我問她何以這樣問,心想是否雪雪在家不舒服嗎?但她的答案是因為雪雪整天用口含住狗骨(好似平時接門時咬公仔一樣),她再問我是否佢想食骨或有什麼不妥,最後我findout出原來佢驚雪雪會咬佢食.....當時我笑到我出唔到聲,你地話我個工人係咪好細膽?抑或佢知道我地小字輩的談話,話雪雪要食真骨.....

笑事講完,不如一齋看看以前雪雪d細個相...

雪雪的媽咪-忌廉(藤欖中是包括有雪雪及她的兄弟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