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身打開窗看看今天氣如何呢!唔!不太樂觀,天陰陰似的....

角館酒店窗外景


這天早上我們在酒店的二樓的Holiday西餐廳享用我們的早餐,這間餐廳由兩夫婦打理的,店內以西式早餐為主,咖啡,牛奶及多士任食,以每位840yen來計都算合理了.

西式早餐(牛奶及十和田高原乳酪好好味)






老闆娘很友善地介紹她們餐廳內的幾幅掛畫,原來這些畫全是她的丈夫所攝影的,畫中表現出角館非常之美,在我們離別前她還贈送了老闆的佳作給我們留念,是張櫻花盛開的角館相,有櫻花的角館真的很美麗呀!

老闆贈送之相片


食完早餐後我們打算前往各武家宅邸及美麗的商店街逛逛,首先我們到了七代佐藤養助在角館的販售店,買了些烏冬麵及筷子,但這些烏冬的價錢不平的.

















黃色個幢是我們入住的酒店


我們只用了1.5小時便遊覽完整個角館了,之後返回酒店取車準備前往另一目的地-鳴子溫泉鄉.

更多角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