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看到呢個留言時,相信我已起程了,在這半年經歷了不少事情,除工作上調了工作小組,又被指派了特別的工作,再加上每星期定時做運動,所以令我忙碌不已。好不容易在年頭MARK了九月中的假,在公眾假期下令我的大假期間接多了三天,幸好特別的工作沒有影響我的假期,於是個半月前訂了機票決定起行,可惜出發前10天家中有要事,還害怕影響出發日子,因為今年無得再改,如果不去,就要等出年了,幸好今天終於可以起行了,其實昨天我已悄悄來港了,目的是想找人聚聚舊,已經有一年沒來港的我,不知變了多少呢?

由於有儲積分的關係,今次我只須購買一張機票便可二人同行,令我的旅費又平了些,而目的地主要往關東(因為數年前應承小蝦一找天跟他去,一等就等了三年),關東(市區內)地方我不熟悉,最害怕是買東西買到破產,市內又不可以駕車,所以近這幾年我都沒打算去,希望這次去完會令我愛上它,之後會去北的地方吃海鮮。別人問我去日本定會自駕,沒錯,今次我亦會租車,但地方係....等我回來看遊記便知!

好啦!希望今晚順利到達,有空的話會在這裡報告!各位網友們,預祝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