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已經到達了幾天,因為我被台場、橫濱及熱海的夜景迷得醉了幾天,所以現在才向各位報平安,真不好意思!這幾天我覺得好幸福,唔信,看看呢張相,粉紅色衫是我背影也!

最幸福是一邊浸腳一邊欣賞這個夜景!大家看了千萬不要打頭。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想與大家一起分享:

1.每天玩到十一時才回酒店,腰骨就快撐不住了。

2.去了台場汽車用品及御殿場OUTLET買左好多野,結果在第三天去郵局寄了10.5KG戰利品回家。

3.車子租得太高,有些酒店有高度限制,結果泊不入,好麻煩。

4.入間OUTLET太新,豐田GPS找不到,最後用人肉GPS,幸好之前做了些功課,但也費了20分鐘找地圖。

5.東京首都高速太塞車,下次我會盡量避開的。

6.現在已買了五雙鞋,2人共7雙,不知道最後會買多少。

7.多謝小彭推介的酒店,我很滿意,地方太方便啦,一定買到破產。

7.還要謝小彭及小娜推介的夾公仔店舖,夾了一次就中了。

9.小妹小彭:我被小蝦鬧不準在ホテル拿太多好野,我也嚇一跳,好野實在太掂啦!

10.還有很多說話想講,不過太累了,有空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