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是女性的専利,沒錯,就以我為例,不知何時起便愛上購物,而且更是一發不可收拾,下圖的鞋只有三隻是小蝦,其他的全部是我,但還有二雙已透過郵寄寄了回家,往後我還有幾日行程,不知最終會買多少對。

三天前才知道與小彭的朋友N小姐住埋同一間酒店,可惜只有一晚,當天晚飯前我回酒店(約八時)放低戰利品,於是試著打電話給她,剛巧她也回到酒店放下戰利品,所以我便往她酒店房一聚,其實我是第一次見她的,一進她房門,我立即叫原來是你,因為之前在西武百貨的退稅店已遇上她(當時我並不知這位就是N小姐),由於在退稅店聽到她買了很多錢,小蝦說這位女仕應該是走水貨的,我說她的戰利品並不多,應該不是了,難怪的,因為她在藍標籤公司買了近十萬元的貨,聽聞前天又買多更多的東西,希望她有錢搭車回港吧!當天由於我吃牛sabusabu,而她不吃牛,所以呢,我倆的聚會就只有20分鐘便完結了,不過我相信我們還會見面的。不過就一定不可以一起購物。

 

今天又去了彭娜介紹的夾公仔舖頭,這次我沒出絶招,以小蝦的技術夾了這隻可愛的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