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了池袋西口一看,看過東橫INN,大堂好新好靚,不過我仍覺得東口那邊較熱鬧,但西口的夾公仔似乎平d,500YEN可夾中型公仔6次,同類型,在新宿及池袋東口500YEN只可夾三次,於是我今晚朝著我最後一個目標-鬼馬兔進發,首先入了一間,但店員全是女性,我問她如何夾這公仔,她教我把公仔個頭轉180度,然後再向下推,不過沒有把公仔放較佳位置,於是我放棄了,再向另一間進發,這間店員全是男性,小蝦選了個較佳位置的公仔機,於是我找了位靚男店員教路,同樣講了好可愛,點至夾到,但比前一天無咁買力,因為今晚唔好意思,但他又教我,還把公仔放低d,但當他講解完後想將公仔放回之處我叫同他講OK啦OK啦,於是我地就用了4次夾了這公仔,夾完後尚有一次留在機內,再同店員講去另一部機繼續夾埋餘下的一次,小蝦今次選了容易入手的小公仔,好彩地夾了二個。

 

 

 

我地的夾公仔方法仍然採用小彭的秘技,去片: 

這隻鬼馬兔為我這次行程劃上句號。今天再去了原宿一趟,除了大量入貨外,另每人再買多一雙鞋,而我的是長靴,現在小蝦正煩惱如何運走她,最害怕是搭不到機場巴士,原宿一戰洗光了我,打後的行程我只可看而不可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