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回來了兩天,不過回來當晚已是凌晨兩點,而當天整天共用了12小時乘搭各樣交通工具才回到家中,實在有點倦意,幸好還有幾天才要上班,應該有足夠時間休息了,有些朋友問我東京好玩嗎?我說怕怕兩個字,因為這裡實在太多東西買,而影相的景並不多,至於食物方面,我還是喜愛各地區的美食,如神戶牛、關西的章魚丸、河豚及炒燒餅、九州的佐賀牛、柳州鰻魚、透明墨魚、東北的稻庭烏冬、田澤牛、城畸的松葉蟹、但馬牛、北海道的長腳蟹、青森的干貝及鮑魚、仙台的牛舌等等,但東京我沒吃過什麼特別的菜,因為沒時間找,也沒有特別去找,而大多的時間都落在購物上,在第一個OUTLET已寄了10多公斤物件回家,而去函館時得各位的介紹把行李寄往機場,兩件行李1件重16kg,而另一件重28kg,合共重44KG,而手上全程拿著一對新買的靴及一對重的皮鞋,以及一個Handcarry去函館,心想應該買不下了,誰知在函館又買了約4kg的東西,在機場全部四件行李放在check-in的磅上,共重67kg,航機職員說我們過了磅,要取回一件行李,幸好之前已計過其中三件行李共重59.8KG,於是只能寄上三件,而我們就帶著一對靴、一對重的鞋及一些夾公仔及之前上不到機約7kg的handcarry上機,雖然有點辛苦,但我們拿得很快樂,因為全部是我們的戰利品,所以各位觀眾,驚喜一刻又來了,我將會把購物照post出來。

 

去旅行咁多次,還是第一次用兩個地方至可以post晒我所有戰利品出黎,呀!還有10.5kg準備回來呢! 

closeup

再來雜貨篇

clos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