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是次出發地點在香港赤臘角機場,加上我已很久沒前往香港與小字輩聚會,於是我選擇了在香港住一晚,在一時前到達香港,入住的酒店位於旺角附近,下午與小蝦往旺角走了一轉,香港的午餐價錢竟有少許平過我們這邊呢,所以話澳門的物價已今非昔比了。

晚上與小字輩前往已去過二次的尖東德國咸豬手店,雖然小臣有介紹其他店舖及菜色,但對豬手鍾情的小貝小蝦,最終也選擇了它,而各小字輩也十分賞面,全部總動員出席,晚餐於八時多開始,亦於十一時結束,整晚的氣氛不錯呢!係!

出發當天酒店有専車前往機場,所以大約四十分鐘便到達機場,這天利用citi信用咭做了兩個免費的事,第一是吃了免費甜圈圈及咖啡,而另一件是在機場候機室享用了十分鐘的免費肩膊按摩,認真不錯呢!不過甜圈圈吃得我很飽,飛機餐也吃不下呢!

以下是我的行程:

Day 1 香港 - 成田機場 - 台場 - 橫濱

Day 2 橫濱 - 熱海

Day 3 熱海 - 御殿場outlet - 橫濱

Day 4 橫濱

Day 5 - Day 10 東京各區

Day 11 東京 - 函館

Day 12 函館

Day 13 函館 - 湯之川溫泉

Day 14 函館 - 香港

 

飛機餐其實是不錯的,但回程豐富好多,所以搭ana是不錯的。

 

遊記即將推出,先看攝影師為我的私人相簿而做的全程精華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