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蝦很想往位於台場附近的東雲汽車用品店看東西,但乘搭交通工具並不方便,於是我想到了在第一天駕車前往,所以在抵達成田空港後便取車,大約一小時的車程便到達台場了,我前往最佳欣賞彩虹橋位置的Aqua City大樓,打算一邊欣賞日落一邊享用我們的晚餐,這天是八月十五,可惜天氣不太造美,天陰陰的,所以日落時的景象不太吸引,幸好還能拍到彩虹橋呢!選這間餐廳的原因是因為它有一些坐位可直觀彩虹橋的,由於時間尚早,只是下午六時正,我們等了大約十分鐘便可安排入座,慶幸地仕應安排我們坐在這述的座位,落地大玻璃面對彩虹橋,這一刻我被這個景弄致暈佗佗呢!這間餐廳主要吃龍蝦的.

  

  

 

 

 

 

 中秋節當天我在這裡賞月

景色一流,十分適合男仕用作求婚地方

 

 

 

我們點以下菜色,龍蝦牛扒鐵板餐 

  

生蠔

 

 

 焗生蠔 

  

蝦沙律

  

龍蝦湯

 

 

埋單價錢並不貴,尚算合理,離開餐廳我們前往露天的地方繼續拍攝彩虹橋

 

不久,便駕車前往位於東雲的autobacs汽車用品店,自從上次關西去了幾間店舖後,我相信往後的行程一定會加插這間店舖的,這間店舖比京都那間還有大,我們在這裡竟逗留了接近三小時 

 

 

 

大約十時多便駕車前往橫濱,我們是晚入住的是位於櫻木町的東橫INN,付錢是才知是晚是推廣,只需六千多元便可入住一晚雙人房,認真超值呢!但由於我們所租的車過高,所以泊不入它的停車場,幸好東橫介紹我們另一停車場,但價錢當然貴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