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發現小蝦用了萬多元買來的汽車用品買錯了,於是打算前往位於橫濱的店舖更換,在途了我看到了豐田的橫濱店,我想起一個念頭,就是要換了這駕車,我不喜歡它的原因是它是吸煙的,冷氣全是臭煙味,而且它比一般車高,因為有二晚還要入住同一間東橫呢!而且有很多位於橫濱的停車場也入不到,相當不便呢!誰知豐田全部人不懂英文,豐田職員在翻譯網的幫助下替我們換了車,但那位職員從來不告訴我們要付多少錢,只叫我們放心,誰之所有手續辦妥後我們要多付幾千元,但又出了單,只好照做吧!貴了的原因是它要收我們打車子駕回成田空港的運輸費,所以呢!下次租車真的要小心留意每個細節,而在城市租車(尤其橫濱)還要小心不要租太高身的車呢!我朋友上次在大阪租了輛七人車,同樣是入住的酒店泊不入,所以被迫泊另一停車場,而那個停車場一晚竟索價萬多元。最後換想換的東西也換了,店員竟不收我們額外的錢,真奇怪,又平了二千元,我心想當是補貼我們換的車子了。

 

 

 

 

原來租的車

 

 

 

換了的車

 

大約十二時我們出發前往熱海了,準備今晚看煙花滙演了,途中在便利店吃了個簡便的午餐,新的車子比舊的好,大約下午二時便到達熱海了,但這時天氣並不好,天灑下微微雨,但幸好就算下大雨這個煙花滙演也不會取消的。

 

 

 

熱海溫泉旅館窗外景

 

 

 

房內

 

 

 

房內一角

 

 

之前網友已說熱海是一個很舊的地方,起初我是不相信的,但這次到來,看過熱海的所有酒店我才相信,雖然熱海溫泉很有名,但所有東西真的有點兒舊呢!是晚我們入住的溫泉旅館是水葉亭,它的溫泉相當出名,而且有三個免費家族貸切風呂,還有望著海的大風呂,還有出名的海鮮料理,不過仍然是一句:很舊,而且它的露天風呂只有一個,所以要男女交替的,女仕們安排在黃昏至凌晨時份浸,而男仕在早上至黃昏前。九月份的天氣也挺熱的,所以在下午浸溫泉浸得不久便要上水。

 

 

 

露天風呂

 

 

 

 

 

我們在酒店休息一會便駕車往熱海站,下午的熱海車站相當多人,原本想在出名的家康之湯浸腳的我,因害怕多人而最終變為無得浸

 

家康之湯

 

 

 

 

在這裡買了少許紀念品,在溫泉街吃過下午茶便回酒店休息等吃晚飯了。

 

 

 

 

買了一塊暫時最好味的炸魚餅,大家下次見到的話一定要吃

 

 

 

 

我們選了蝦魚餅

 

 

 

 

 

 

 

 

好多乾貨呀!買呀買呀!

 

 

 

喝下午茶的地方

 

 

 

一杯香濃咖啡,配一件香濃的朱古力蛋糕

 

 

 

晚餐也相當豐富,最愛是部屋食

 

 

小蝦最愛的魚生船

 

 

海鮮沙律

 

 

煮龍蝦

 

 

陶燒牛

 

 

忌廉焗帶子

 

 

蟹仔麵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