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最喜愛還是它的日式床舖-Tatami,所以每次入住溫泉旅館都會選擇和式床舖,所以這晚睡得挺不錯呢,可惜熱海這個旅館由晚餐至早餐都在房內享用,所以呢,這天七時半便被酒店職員morning call,不久我們的早餐便到了。

每次早餐我都會吃不下魚生的,我倆兩眼相望用了很久才吃下這頓早餐,其實用料挺不錯呢,不過最美味仍是燒魚及麵豉湯。

 

 

 

 

早餐後休息了一會我們繼續溫泉之旅,在這個大浴場上望著海一邊吹著風一邊浸挺舒服的,而小蝦就去了露天風呂享受,check-out完我們在酒店大堂飲了杯自費咖啡,這時我想起了在天橋立的鳥喜那杯無料早餐咖啡呢!

在熱海市及周邊賞光,到了熱海城外邊拍了照便駕車往御殿場premium outlet了。

這個是觀光點:錦け浦 

熱海城

熱海市全景

往御殿場中途可俯視箱根芦之湖

在御殿場黃昏時段遇上富士山,因為我們在另一邊購物用上了大半天

這天我們的午餐,那個芒果冰十分清甜,用來降我購買的熱心實在太好了,可惜這杯那鐵咖啡被小蝦弄跌!

在這裡瘋狂購物了六個小時便駕車離開了,我們不選擇前往富士山及箱根,而選擇了回城市橫濱,還在新橫濱的拉麵博物館享用了晚餐,這裡充滿著舊日本的氣氛,大家可以點迷李拉麵,這樣就可以品嚐日本各地的拉麵,但我們因為太肚餓的原故,所以只選了心水的拉麵店-北海道拉麵,但價錢不便宜呢,要1,200YEN一碗。但麵太大我一人沒法完全吃下呢!這裡樓上還有拉麵的資料看,買了少許拉麵便駕車回東橫了,由於車子換了這時可以入停車場,認真方便。橫濱夜晚似乎好靜!

拉麵博物館內

就是這碗北海道拉麵了,小蝦那碗另了多蔥,碗熱騰騰的,而肉也十分入味及腍,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北海道拉麵了,其實吃過日本各地的拉麵,令我最難忘的是在札幌的拉麵街所吃的帶子長腳蟹拉麵以及在九州吃過的一蘭拉麵了。不知大家對日本那個地方拉麵著迷呢!

日本懷舊汽水

展出各地拉麵店的碗

大家欣賞我小部分相片: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