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よこはま,很久以前已經認識這個字了,因為有很多汽車用品都來自它的,它又是日本大城市之一,所以很早已經想來這裡了,由於是次計劃了去熱海,所以順理成章以它做中途站就最好不過了,在這裡前後共住了三晚,第一及第二晚是很夜才回酒店,所以完全不知橫濱是什麼樣的,只看到這裡有個大型摩天輪,感覺好正!我住的地方位於櫻木町,酒店是東橫,無他的,因為它平,但這裡夜間周圍都是漆黑一片,沒什麼夜間消遣,與我想像中的橫濱不一樣,可能是我選錯地方吧!

 

 

 

 

而且這裡的停車場大多數都有高度限制,如要自駕來這裡的朋友們一定要留意各停車場的高度。 由於第二晚住在橫濱,去過位於新橫濱的拉麵博物館,覺得挺不錯,不過就比較少一點,而在橫濱的第三天我計劃了全天在這裡遊玩,早上睡到九時多才起床,吃過早餐後把戰利品寄回家後,便周圍遊,去過倉庫,附近就是橫濱港口,看過海猿的拍攝場地之一的海上保安基地,這天竟遇上藍天白雲,有大型遊艇停泊在港口,有小朋友在草地上野餐,佷舒適的一個早上,倉庫群內便是購物商場及餐廳,在這裡吃過午餐買過手信便離開了。

 

 

 

 

自從妹彭娜介紹過蛋包飯後,我幾乎每次來這裡都吃

汽車用品店,又買了些東西

 

離開倉庫時,打開觀光地圖找地方去,找了很久似乎沒有觀光的地方去了,到了中華街用車了兜了一轉,但我倆都不想行,於是我們駕了半個小時到了八景島,可惜到了目的地又不想去,於是去了另一汽車店舖看看,買了些東西,最後前往期待很久的萬葉之湯,這個地方其實我打算住的,唯獨小蝦不太感興趣,所以告吹了。萬葉之湯位於橫濱的新開發地區,對面就是遊樂場,另一對面是購物商場,在這裡原來可以玩足一整天,有點兒後悔遲來了,到過商場喝過下午茶又逛過了幾間店舖便進入萬葉之湯了。

 

 

萬葉之湯每個人的入場費要二千多日元,但內裡的設施簡直一流,最愛是它設在頂樓的露天足浴,可以360度俯瞰橫濱市,就像一個露天的觀光塔一樣,還有用膳的地方很舒服,有很多免費雜誌提供,當大家付錢後會有一套浴衣及一條內置條碼的鎖匙,我們在店內的所有消費就靠這個條碼來記帳,大家可否想像連按摩椅也靠這個條碼而不需自備散錢,認真方便!店內的所有設施可在網頁內看到,不過我認為在這裡住一晚會較好,如果各位會去橫濱的話,我十分推介這個地方!

食事處,自助餐形式,好中好西,價錢尚算可以

由於小蝦腳痛,所以我們不選擇坐地,好辛苦才等到有枱坐的位

這個就是其中一個休息室,望著摩天輪一邊休息一邊看電視

坐在這裡浴腳,真的很幸福

在這裡浴過兩次浴,半露天的溫泉加上涼涼的天氣,比起熱海還要舒服,室內及室外溫泉共有十個左右,還有熱沙浴,美容及按摩服務,店內強調所有泉水來自天然溫泉(分別是熱海及湯河原等)但我嗅到不少漂白水味,但整體相當不錯,我評分甚高,雖然橫濱感覺上沒有什麼地方好玩,但我會為這個萬葉之湯再來的.

更多橫濱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