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起,我們二人在ASIA MILES已經可以換到一張日本的機票,耐何貪心的我一直想換直飛札幌的機票,因為心理上覺得好抵,直至五日前,收到朋友的電話說要取消我們二月約定在日本某處賞雪之旅,於是在失望下試著換領我一直想換的札幌機票,其實自去年起我一直想換的,但每次詢問時職員都說暫時未有,我問她任何一日,她說由現在起數的三百多日每日都滿,我心即時xx,誰知那天(就在朋友取消那天)再致電職員竟說二月中一星期打後有位,但回程就要十多日後,我即時說:咪要請好多日假,但最後我都把心一橫,決定先把位訂下來,再做waiting list希望可以早少許回來,又過多兩日,我又改變主意了,不如就去十鬆日吧!

 就這樣,如無意外,我四個月後又將出發了........今次主要的目的地集中在道北,將會去以下地方:

分別是網走(北之發見、破冰船等)、知床(看激光、玩流冰步行)、釧路(吃、玩sl火車、影丹頂鶴)、湯川溫泉(DIAMOND DUST)、阿寒(冬華美)、十勝川(白鳥祭)、然別湖等等、札幌及如有時間再去小樽、二世古及一些湖泊。

行程會儘快做好等大家比些意見,但我看了四天還未有頭緒,不過在這裡要特別鳴謝小彭!因我可以搭機去網走了....至於小臣,亦要多謝,你的遊記很精彩,幫了我不少,但現在我需要做的是看大家有寫過有關道北之遊記,希望今次會做到最好!不知大家有什麼遊記可推介給我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