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東北賞楓之旅摘過蘋果後,我對果物狩り這玩意便著迷了,最印象深刻就是小字輩的秩父摘巨峰小彭的車厘子藍草莓蜜瓜茄的車厘子我已把相關網頁連結了,大家可以再溫一下,這次我去東京,在不想駕車到遠的地方去摘生果的前提下,我選擇了往由橫濱駕車只需個多小時的所沢摘巨峰,原本想往小字輩去過的秩父,但害怕回程要駕三個小時的車程往池袋。

橫濱出發其實只需個多小時的車程,但不知為何當車駛上首都高速後,車子呆在高速路上,我們共用了二個多小時才到達,這時天下著毛毛雨,入到園內不用付錢。

 

而摘提子的地方只有這裡,其他地方不能摘,所以才不用付入園費

提子並非太大,像伍毫子一樣的大小,有點失望

摘提子的工具包括:梯一張(用作爬上樹上)、較剪一把(用作剪提子的丁)及膠藍一個(用作裝剪下的提子)

我地即時吃所摘下的提子,摘多少便計多少,我反而喜歡這樣,因為任食我一定會吃虧,而店內所賣的提子比我摘的更大更甜,我也買了些,見下圖:

吃不完的提子我包了回東京,共吃了三天才吃完

但在六本木其中一商場內,我以一千日元買了這盒提子,無核的,看與我的食指比有多大呢!這盒巨峰我也吃了兩晚!

不知大家對那種生果情有獨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