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來過東京這個地方嗎?我看旅遊書時看過便被它迷住了,心想若將來去東京的話一定會來這裡,這個地方位於銀座附近,叫有樂町,從車站步行到這些店舖大約三至四分鐘的車程,其實我看地圖不懂得來,幸好問了地鐵的員工,他對我說從這裡一直走便可到達。

 

 

 被它吸引的原因是這裡的店舖大多是居酒屋,其特式是全部建於火車軌的天橋底,這裡在黃昏時才營業,店舖不多,有些營業至十二時,有些會更夜,但以搭地鐵的遊客的我來說,最遅也要在十一時離開這裡。

所以這天我在七時多便來了,想在這裡晚飯,原本想在下圖這間店舖食的,因為它是最熱鬧的一間,可惜它的抽風系統太差,好多油煙飛出街,而在二十多度的氣溫下,我沒可能坐下。

 

於是我最終選了這間店舖 - まつ惣,大家請留意每張枱的側邊都有個膠袋,知不知道這個膠袋的用途,是用來裝我們的手袋及隨身物的,認真攪笑,不過膠內及地下絶對是乾淨的。

 

而以下這間店舖還有自己的品牌T-SHIRT賣

 

當我們一坐下,店員要我們先點東西喝,我們點了兩杯梅酒,而圖的右邊有個兜,用途是我們把錢及零錢放在上面,不是用來給TIPS的,當店員放下食物時,他們便從這裡最錢及找回錢,即謂的食物到即付錢,而不是結賬時一次過付,所以每枱都有一個這樣的兜。

 

這晚我們點了以下食物:日本的燒物永達是無得比的,十分美味,但最抵食還是這條魚,只是數百日元,相比下右下的燒牛肉就較貴,要400-500YEN一串。但當大家吃得傾得開心時,忽聽到巨響,原來是火車經過的聲,好好笑。

隔離枱有兩位女仕剛坐下,見我們影相是笑瞇瞇的,我便與她們用我僅有的幾句日這與他們打招呼及傾談,不到一會,他們送上這碟毛豆給我們,又一次證明了除了我這位馬交朋友熱情外,日本人也不遜呢!

店員每放下一碟便到我們的兜子取錢,不知不覺錢剩下不多呢!這碟燒盧筍真的很美味,下次BBQ我要試燒。

再一次把上面的食物相一一放大:

燒魚

 燒雞腎及雞肝,除了燒魚外,燒雞肝也是全場最好味的一度菜,當然這裡每一度菜都不差呢,應該是用妹味來形容,絶不差於九州的屋枱呢!

 

燒雞軟骨

燒雞翼,我自細鍾意食,最好味是洒在上面的鹽

燒牛肉

食飽後在銀座逛了很久,銀座不愧是購物天堂,每個名牌都有一憧大廈,認真駕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