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東京我只去過三次,正式去玩今次只算是第二次的,而池袋我都是第一次去的,今次一連在池袋住了六晚,住的地方是Grand City,劉鄧我記得答你架!不過小臣的遊記也曾寫過,所以我不打算寫了,因為明白的人會明白,在池袋的第二天,我去了想去很久的Namjatown,它位於Sunshine City內!

 

Namjatown是要買門卷的,裡面共有幾區,分別為遊戲區、餃子博物館、甜品博物館及雪糕博物館等,由於進來的時間接近中午,所以我先到餃子博物館逛逛。

餃子博物館內有幾間店舖,每間店舖的價錢都相若,大約400-600yen一盒,每盒4-6隻,進了場差不多二十分鐘才拿定主意去那間買餃子,每間店舖各有千秋。

 

我們點了共六款餃子,由於每間店舖煮餃子的時間都不同,所以只等了四款便開始食了,印象最深刻最美味是黑毛牛餃子,最難吃的是芝士餃子,因為除了芝士外,裡面還有飯的,兩款混合一起真的很難頂。

坐在這裡吃餃子頗有風味呢!

吃飽後周圍遊,原來這裡有這個座位的,下次我一定要選這裡

醫飽肚後,我們在遊樂區逛了一會,全部遊戲都要用日文,所以我們放棄不玩了

不久後我們到了雪糕博物館,吃了個900日元的雪糕蛋糕,好味得難以形容,比H字頭間蛋糕店好味十倍!這裡的雪糕有很多款式,最有趣還是拉雪糕,喜歡吃雪糕的你們相信會喜歡這裡!

由於仍然很飽,我們再在其他地方逛逛,最後我們到了甜品博物館,來這裡主要目的是吃甜品,我喜歡吃甜品多於雪糕,我選了個私家地方吃,看一看我買了什麼甜品:

還有:

這裡共逛了三個小時,不知大家來過這個地方嗎?對它印象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