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來了新宿走一轉,在街上飲了個下午茶,喝完茶後已天已黑了,逛了一會我們轉入了某條街,突然看見"新宿まつり"呢幾個字,即刻上前一看,原來是新宿的祭!

街的兩旁還有一排一排的燈籠掛著,十分有氣氛,當時全街也滿著人呢!

我們看見整條街被封著,街的兩旁全是食物檔舖,我十分興奮上前在每個店舖看看,當時竟然忘了行街shopping,當天還有些人穿著全統的祭服裝,用了半小時才看完整條街,於是與小蝦分頭行事去買食物,好不容易才找到坐位坐,這天晚上我們的晚餐又以這款小食為主:

 

不知為何,日本的燒物我沒法抗拒,永遠都會買來吃!

雖然全部食物水準都不錯,但最美味就是這款來自明古屋製法的雞翼,除了有芝麻的香味外,雞翼還有些香料令我吃不停!

帶子好像300-400YEN一隻,不過即場燒又確實美味的

最某通還是這盒麵,沒法了,要醫肚

這天剛巧是星期六,又是秋高氣爽的日子,所以這個祭最適合不過了,看,這裡還有賣香檳的車仔檔,不少OL及青少年都一起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