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咁多次日本,日喰的店舖還是第一次試,立喰是指店舖沒有座椅,光顧的客人要企在吧枱上或某些枱上進食,且價錢會比一般便宜,我很少會選這類店舖的,因為通常我以午餐及晚餐用膳的地方作為中途休息,所以行到疲倦的我一定不會選這類店舖,而自駕時經過的地方都很是有這類型的。

忽然比小蝦看見這個招牌,問我想不想試,怕不怕累,我說;橫樹未試過,不妨一試呢!

但是,這晚我由酒店出來,心想住了池袋東口幾天也沒有去過西口等地方,又想去看看那邊的東橫是如何的,所以心思思便來了西口一轉,果然,這裡很靜,比起東口完全是兩個世界來的,怪之得小彭話一定要住東口,現在才明白,不過這裡夾公仔比起東口便宜呢!

 

果然,立喰的店舖比一般店舖便宜,我們選的是壽司店,而本日還有些食物有推廣呢!店內掛上的食物名稱全是日本,幸好有些字還懂,而且可以在吧枱上選我喜愛的壽司,壽司也頗新鮮呢!

點了以下壽司,有些是重點的,所以沒有拍照,但這裡的壽司新鮮度有90%,最難忘是這個拖羅手卷。

還有這兩個海膽及三文魚子壽司

店內沒有其他枱,所以全部客人都要站在壽司枱上,我們選了側邊,背後還可以倚著的,所以有些支撐也不算攰呢!

埋單記憶中是二千多日元,但點了幾多碟我也忘記了,但當然它不夠渋谷的築地壽司平,但聽聞它質素下降了,用了大約半小時便完成這頓飯,很滿足!不知大家喜不喜歡站起來進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