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以為會有好食的食物推介,錯!只是一般食物而已,沒想過在東京會吃這麼多的快餐及速食,因為有很多因素!

 

在入間outlet買到過了時,又要趕著駕車回池袋,所以選了這個漢堡包作晚餐,當然回到池袋後有買宵夜吃!唔!湯是金寶湯貨式,而漢堡包就非常美味,好吃過麥當當。

這晚在池袋買了些物品,與N相遇那天,我們到了牧場吃任食火煱,超平,千多日元/人有找。

去了差不多十次日本的我還是第一次吃松屋,這個午餐十分超值,選它的原因是在吉祥寺逛得很累,而且還買了不少戰利品,在慳錢及懶得選食物的大前題下,我們選了松屋。

這晚晚餐在池袋一拉麵店解決,拉麵當晚飯,我真的買到傻了,不過小有小食,大有大食,在日本每個餐都一樣美味。

這天去了原宿買物品,在藍標籤買到入晒肉,唯有又以拉麵作午餐,850YEN一個石頭拉麵及一碗飯,這就是我倆的午餐,我還害怕老闆嫌我們吃得少,幸好不怕!

而酒店也沒有訂早餐,所以每朝都要外出覓食,分別吃過:

第一天在東京的早餐,綠茶奶十分美味!不過要成400日元一杯呢!

另一天早餐去了小彭提過的mister donut,我點了中式的餐,雲吞麵,我要用四字形容:難食到暈

另一天早餐也挺不錯,但咖啡一般!

因為前幾天吃的早餐很快肚餓,所以這天我選了松屋作早餐,在日本已愛上了吃飯作早餐!

所以下次再出外的話,我會以美食為主,至於買野,買少許便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