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一餐美的午餐,我們繼續前往六目本mid-town,從這裡去大約走十五分的路程,到達即看見這藝術品:

我從流行東京杜小姐介紹過這裡後我就被它吸引,這裡真的充滿藝術氣質,六目本好注重綠化,它的大部分建築物都有很多綠色植物,我就最欣賞這點了。

mid-town由幾幢大廈組成,若果不想迷路,最好先在大堂取張小冊子,商場入面的商舖賣的東西全都是洋貨及高級的物品,不過我直接走到這個地標公園,這天天氣很美呢!

很多人在這裡休息,情侶及一家大小都有,我們原本在商場喝咖啡,但最後也被這裡吸引著,在售賣車上買了飲品便坐下來了

我又忍不住在這裡睡了!

這裡真的很美,若能住在這裡命真的會長一點呢!之後我們便去了秋葉原,而晚上便去了之前已寫過的有樂町吃晚餐了。而明天我們將搭飛機去函館了,所以呢!函館美食及特別之旅正式開始!

我的東京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