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本第二次自由行選擇去了北海道,由於當時什麼都不懂,所以沒去過函館,而當年東北賞楓之旅我又錯過了函館這個地方,所以今次換機票的時候我只選擇去函館這個地方,因為不想走太多地方,好想領略這個被譽為世界三大夜景的地方!我們出發前半個月前在網上預先租了車,由於有推廣,所以只需一萬日元便可租足三整天的車,可算超值了!我們到了酒店後便去欣賞夜景了。

函館的夜景果然名不虛傳,而這天剛巧天晴氣朗,所以這個夜景非常美麗,難怪可以被譽為世界三大夜景了,它最吸引的是它的工字型地形,在萬家燈火下令我們在這裡逗留了接近二小時,但函館山真的很凍呢!大家去的話一定要穿多些衣服!

我分別在室外及室內欣賞這個夜景,雖然室內有玻璃窗隔著,但夜景也相當吸引呢!而且還有椅可以坐著呢!

不久我們便坐巴士回酒店了,原來欣賞函館夜景的最佳時候是每年的四至十月,所以這個時段上函館山的路徑由下午五時至十時是禁止私人車輛的,所以酒店職員叫我們在酒店門外搭巴士前往就最方便了。雖然這樣就搭不到纜車,但就可從酒店直接前往山頂又的確好方便!

由於是次旅程我們只能換到一張機票,所以另一張機票我選擇了買ANA的單人套票,機票連兩晚函館的酒店只需五千多元,比單買一張包內陸機票划算很多,但由於酒店是BOOK單人房的,所以到步後我立即在柜台與職員聯絡更改雙人房,其實出發前有幾秒鐘打算過兩人入住單人房,但為免影響港澳人的聲譽,我們付人5,000日元/每晚的差額入住雙人房!酒店是Harbour View Hotel,對面就是函館車站,而側邊也是朝市,地點相當方便,房內很大!窗外景的日夜景也一流呢!

 

窗外景

我們所租的車

去完函館山後回酒店休息一會,正式去函館美食之旅進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