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朝市,係我最想去的朝市之一,去過青森朝市,已被它的長腳蟹及三色飯吸引著,今年終於一嘗我所願來到北海道三大朝市之一的函館朝市,由酒店步行過來只需一分鐘的路程,相當方便。

這朝早我們決定食三色飯作為早餐,可惜行到這店舖就被它的活生生東西吸引著,不禁叫了兩款試試,分別為燒海膽同燒鮑魚,相當美味。

好多款蟹呀!流晒口水!

早上九時人流也頗多呢!

我們亂打亂碰去了Ricky San來過的店舖

分別點了以下兩款,由於我已飽了幾成,所以點了迷李飯:

而小蝦就點了這個四色飯

店舖外貌

我在這店舖買了共2kg干瑤柱,阿婆還贈送我合共4包的即食瑤柱,認真抵!

來函館朝市,是否要試釣尤魚呢?

另一邊買手信的店舖

其實好想買薯仔回來的,可惜太重了!

明天中午我們會再歸繼續搜尋函館美食。下次預告,北海道秘湯溫泉及巨型漢堡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