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我的愛犬雪雪已經有12年半了,真是一段不淺的日子,她看著我大學畢業,看著我認識現在的伴侶,看著我出來做事,看著我建立自己的家庭,不過我曾有遺棄過她三次的念頭,記得第一次是養了她二年時,因為被她的皮膚病攪到束手無策!第二次有這念頭是搬新屋,她把我的裝修全破壞,而第三次是這次,因為我身體不適,醫生們說狗狗的菌及毛可能對我不利。不過這三次我最終都沒有遺棄她!

而我整個農曆年都留在家休息,沒有外出,甚至上網也沒有興緻,幸好新年有些朋友來探望!我的鼻子整天都塞著,幾乎全以口透氣,令我整個人都沒心機,尤其睡覺,加上發病時正值隆冬,口很快便乾,所以晚上睡及白天根本睡不著呢!

所以自從不舒服後,我便將雪雪放在房門外睡覺,要知道的是雪雪跟我入房睡已有十年了,不過我們向她解釋我不舒服,她暫時要留在門外睡了,當然我們不關房門睡,而我給了她一張舒服的新床,第一晚她不習慣,在晚上我矇矇矓矓聽到她走了入來兩次,不過她很快習慣!

這是她的新床,她睡覺時有時喜歡攬著自己的口

DSCF5902.JPG

有一次我睡下午覺,她明明在大廳的床上睡,但她又要陪我又怕我鬧她入房,所以偷偷地在門外守候,當時我看見都有點想哭!有相為證!

DSCF5905.JPG

若果我在大廳的東,她便要去西,總之儘量避免跟她接觸,不過我看得出雪雪是明白的,好慶幸自己養了一隻明白事理的狗!雪雪我愛你!

DSCF5914.JPG

至於我兩星期後出發的冰雪之旅也要取消及延遲了,原因包括小蝦的工作小組臨時又被分配新任務,加上我身體不適,太凍的地方暫時不去較好,回想去年關西之旅我帶病出發挺辛苦呢!所以呢!哈哈哈,暫時未知幾時才可再出發,日前忍痛將所有booking 取消,內心當然不舒服,不過總有機會的!大家要幫我去多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