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至七天遊記請往蕃茄園瀏覽!

這天我們會全日留在仙台,在東横吃了少許免費早餐後,便往市區進發,由於這天不是假期,所以在街上的人不太多,在車站我們再享用另一頓早餐,

東横早餐


車站早餐




之後我與小蝦分道揚鑣去看電器影音用品及藥房化妝品等,繼續前往購物街,行了大約二小時,而我們個肚要叫了,於是找了這間特別的拉麵店享受午餐.





它吸引之處在於它的特製醬汁,而且每人送一隻蛋...










除了湯底外醬汁好味外,豬肉也甘香,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食一次的.

我們繼續遊覽這區,直接下午茶時間,我們輕輕鬆鬆在街道上一間高級的咖啡店嘆了個hi-tea


他們用帽蓋著茶壺的,至於蛋糕,大家都不用問,當然是十分美味的.


晚上我們前往位於酒店對面伊達牛舌






特厚牛舌




雖然對前一餐的牛舌失了信心,但既然來到仙台,只吃一餐牛舌實在對不起自己,於是一口咬下,居然令我驚喜,這樣的牛舌才是我杯茶,無論一般及特厚都好鬆軟及有牛味.至於燒帶子,鮑魚及螺都好有水準.

這餐牛舌餐令我念念不忘.我再個甜品回酒店食,準備明天離開仙台.


更多仙台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