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4點才睡,所以今早11:30am才起床,起來時先打電話比小臣說取消是日午餐-昌蒲亭,因為恐怕未能於指定時間入座...期間發生了小小風波,因為小臣電話一直打不通(已打了半小時),於是只好致電小彭上網找他,幸好他在網上最後給我回覆了.....

起來後發現W阿姐的愛貓在露台晒太陽,而另一隻則躲在椅子上,多麼休閒.




與阿姐W嘆過咖啡及我的自製蛋糕後,再坐在梳化Hea了一會,便出發前往我的中學同學S小姐家去,看看表已是下午二時了...

中學同學S小姐的住宅位於鑽石山,我乘地鐵大約三十多分鐘便到達,由於我們還未食真正的早餐,於是決定前往荷里活廣場享受我們的早及午餐,由於廣場內食市的選擇不多,於是我們選擇了在這間茶餐廳,而它的午餐假錢相當平宜,而且質素不差的.



我們點了牛扒餐及燒豬扒拼珍寶腸,餐會跟麵包及餐湯及熱飲一杯,雖然牛及豬扒是典型的茶餐廳製法,但以這個價錢有這樣的水準是相當不錯呢!






之後我與小蝦分手,他繼續前往旺角逛街,而我便前往鑽石山了...於六時便與小蝦滙合繼續逛逛旺角,但我不喜歡逛旺角,因為這裡實在太多人了,我們後來買了二串小食及小蝦買了個靚靚相機袋.

大約七時半,我們便搭火車站與契姐及阿姐W相約於大埔居所內共聚晚餐,它的印傭烹調技術不錯,這晚我們食了一餐家庭便飯,之後與雪雪的老豆及二位阿哥及細佬玩耍

阿哥


細佬


而老豆周圍走所以影唔到相...聚會直至十時便完結,於是我們乘車返回住所,於十二時便入睡了,準備明天與小字輩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