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於約好小字輩12pm在尖沙咀會面,所以很早便起身,照樣嘆個靚咖啡然後出門了,由住宿地點往地鐵站只需五分鐘,但要經過後公園的地方,然後由某條横街窄巷一直走便到達地鐵站,這是條小捷徑來的,小臣及小妹在尖沙咀地鐵站等待我們,很快我們到到達期待已久的見城了.



有小字輩的教路,見城當然是要訂自選壽司,可是我選了很久也選不到心水壽司,最後發原來仕應姐姐聽不到我某幾類,怪之得我點來點去也點不夠啦!












在我們吃飽時,壽司司傅把這些(相信是吞拿魚)放在我們面前,我當時眼睛發光,好想把它全部吞下啊!


由於時間尚早,我們決定再往吃德國豬手地方繼續我們的聚會...我們點了二份包及一隻豬手,不過很快被我們吃清光....

農夫飽是有二款醬點的,下圖為貪心的阿茄為了點多些肝醬而把細微的包分作五份,為了切這些飽,他險些沒有醬食...我還發現我們當中有二位女仕(小卡及小彭)是喜歡飲啤酒的.


之後我們便分手,我與小蝦便往銅鑼逛逛,途中在尖沙咀Sogo買了些護手霜,貪心的我為了些可愛的贈品居然買了原本預算中的雙倍價錢,怪之得女人有購物購物狂這稱譽.

原本還與朋友聚會,後來因時間不夠便告吹,我與小蝦再戰銅鑼灣,不到一會,再看看錶已是晚上九時了,我們忘了晚飯時間,於是為了節省時間我們便在Sogo地下食了些日本麵.二款set買單150元.

餃子


雞腎串(我覺得好好味)


吉列雞扒烏冬






飯後由於小蝦想返回購物街附近買回心頭好,於是我便在Sogo超市一邊買東西一邊等他,而之前已買的東西我用了超市之車仔推著,還引來不少旁人偷望,點解,請看看下圖,連購物藍差點也放不下..


為了小彭的朴葉味噌,我們還特地買了些新製的秋田米回家...最後乘搭晚上十一時船回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